中共云南省博物馆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9.12.13

马文斗同志代表上一届中共云南省博物馆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马文斗同志代表上一届中共云南省博物馆总支部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


到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选举


新当选的馆党总支委员韦坚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进行发言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并经厅机关党委批复同意,在认真筹备的基础上,中共云南省博物馆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于2019年12月12日下午在馆多功能影视厅召开。
       本次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72人,实到会正式党员59人(因出差和因事请假未能到会13人)。大会由副馆长田景能同志主持,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马文斗同志代表上一届中共云南省博物馆总支部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对上一届馆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对馆党总支未来三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
       会上,到会党员同志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云南省博物馆总支部委员会。之后,新当选的馆党总支委员、副馆长韦坚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进行发言。
       换届选举大会后,马文斗同志主持召开了新一届中共云南省博物馆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参会人员以等额选举的方式全票通过了马文斗同志为新一届馆党总支委员会书记、韦坚同志为副书记,同时会议还对新当选的7名总支委员进行分工。馆党总支书记马文斗同志要求,馆各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按程序要求开展好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我馆党建工作要围绕博物馆中心工作、文旅融合工作开展。会上,马文斗同志还对博物馆近期相关工作进了部署安排。

(文:罗自开    图:邢毅、赵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