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博物馆业务二支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6


       根据馆总支《云南省博物馆领导班子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云南省博物馆业务二支部二支部于2019年12月04日召开“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二支部宣传委员曾天华同志主持,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出席会议。馆总支委员、副馆长田景能同志作为指导督促的馆总支代表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会。会上,曾天华同志传达了上级相关的通知和要求,向大家报告了支部开会前所做的谈心谈话以及征集意见等准备工作,并结合业务二支部的实际作了会议动员,明确了会议的主题和目的,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会议主要按照以下议程进行:一是曾天华同志代表支委作支部年度的对照检查,支部书记樊海涛同志委托邱玮同志作了其个人的对照检查。党员同志们对支委和书记的对照检查报告表示认同,支部的报告做到了实事求是,书记的工作开展地有声有色,希望支委和书记不要松懈,将支部的特色建设做到常态化,严格把关“三会一课”制度。二是其他支委成员和全体党员依次作个人的对照检查,以积极认真的精神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到会指导督促的馆领导干部田景能同志先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作了对照检查,并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田景能同志认为,本次生活会紧扣主题,与工作实际结合紧密,支部和个人的对照检查也比较到位;通过本次学习,大家要提高警觉,提高“一岗双责”的意识,树立担当精神,加强家风建设,扎实有序地推进博物馆的各项工作。最后,支委要求全体党员要虚心接受批评,狠抓整改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多的成绩,有序地推进支部的党建工作。

(供稿:云南省博物馆业务二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