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召开2019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大会

2019.11.27




       11月27日上午,按照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统一安排,我馆召开了2019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大会,接受厅党组对我馆党总支、馆领导班子落实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和领导干部述廉述责述职情况的检查考核,并进行民主测评。考核带队领导、厅二级巡视员张碧伟,考核组组长、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厅机关党委(人事处)处长尹耀,以及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云南省博物馆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本次考核是厅党组对我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党建、党风廉政及年度工作情况考察考核,是我们党坚持群众路线、充分发扬民主的具体体现,也是厅党组和厅机关党委对我馆的关心和支持。
       会议首先由考核带队领导张碧伟作动员讲话;随后由马文斗同志作2019年度落实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及馆领导班子工作报告,并做个人2019年度述责述廉报告;最后由全馆工作人员进行民主测评,填写测评表格。会议结束后,考核组对职工代表进行了谈话,并对我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台帐进行检查。

(文:叶之声  图:杨成书)
分享到:

咨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