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志愿团队赴楚雄州博物馆交流学习

2019.07.17


       结合“流动巡讲多彩云南”学雷锋志愿服务项目精神,为加深我馆志愿者对通史陈列的的认知,进一步提高志愿服务水平,建立与友馆志愿者的沟通联系,7月14日,我馆志愿者一行50余人在社教部主任黄平带队下,来到楚雄州博物馆,开展交流学习。
       志愿者们首先参观了楚雄州博物馆的固定陈列,威楚大地深厚的历史文化及多彩的民族风情吸引了志愿者们极大的兴趣。参观过程中,他们也结合我馆陈列,进行了更加深入的讨论学习。参观结束后,楚雄州博物馆办公室苏主任,社教部陈主任分别给志愿者们介绍了楚雄州博物馆的基本情况及社交活动的开展情况,我馆黄平主任也就志愿者活动开展问题与之进行了交流分享。次日,志愿者一行来到禄丰恐龙谷遗址馆参观学习。参观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对我馆“远古云南”陈列有了更加详细生动的认知,对于日后的定时讲解等志愿服务工作有良好的指导与帮助。

(文:社教部  图:社教部  志愿者)
分享到:

咨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