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半年度云博志愿者定时讲解考评工作圆满完成

2019.06.04

二楼展厅讲解考核


三楼展厅讲解考核


考核后点评

       为满足观众日益增长的听讲解需求,在不断增加我馆志愿者讲解人员的同时,保证其讲解质量、规范其讲解内容及讲解仪态,我馆在4月底对报名参加讲解考评的志愿者进行了系统化讲解培训。
       6月2日上午,我馆对19名参加考评的志愿者进行展厅考评,考评人员由云博社教部人员、专职讲解员及志愿团队培训考核组资深志愿者组成。参加考评的志愿者按楼层区分,以展厅为单位,当天随机抽考的形式进行讲解。 
       考核结束后,相关人员对考核过程进行总结,考评小组针对考评人员“讲解内容重点把握、表述正确、表达清晰、讲解礼仪及普通话标准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虑后,共有14名志愿者以优异的表现通过本次考评,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二楼展馆:武昭蓉、戴灿、戴明泉、杨亚平、关渝文、王楠、王鹤龄、李佳玉
       三楼展馆:宋琳、杨冉、冯江波、许海波、史骏、杨苡鑫
       考评结束后志愿者武老师说:“今天的测评,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学习、提升的机会,感谢云博给了我们这样的平台,感谢老师们的点评和指导,谢谢组委会的老师们。”
       云南省博物馆志愿团队将不断学习、改进、提升讲解水平,为广大观众提供更加标准化且带有趣味性的讲解服务,让观众在博物馆得到愉悦参观体验的同时收获到更多知识。

供稿:社教部  文:彭逸  图:张楠、彭逸
分享到:

咨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