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旅直属机关工会趣味运动会及书画笔会在我馆成功举办

2019.01.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省总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和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精神,根据省直机关工委相关通知精神,为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促进云南文化旅游繁荣兴盛,喜迎新春佳节,争取实现“全员参与、全面提高”目标,努力达到“动起来、乐起来、好起来”的目的,经厅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文化)研究,决定抓好贯彻落实,开展“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1月28日上午,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临时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办,云南省博物馆工会承办的趣味运动会及云南省文化馆、云南省美术馆工会承办的书画笔会在我馆成功举办。健身气功·八段锦、太极拳表演为活动暖场;巨人脚步、二人夹球走、跳大绳、接力跑、拔河等趣味运动项目把活动推向了高潮;书法家、画家和书画爱好者为活动带来了浓郁的文化气息。
       云南省博物馆工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精心组织了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工建促党建促发展,提高广大职工思想道德、科学文化素质和文明素养,凝聚起“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强大力量,为云南文化繁荣兴盛作贡献。

(文:叶之声  图:杨成书)
分享到:

咨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