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一支部组织专题党课,探索文旅融合新课题

2019.01.0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中共云南省博物馆业务一支部于1月3日举办了一场专题党课,特邀我馆党总支委员、副馆长韦坚老师讲授。
       专题党课上,韦坚同志从“文化自信源于何处?”“文化与旅游的本质关系”“将文化自信落实在旅游管理服务中”“文化和旅游到底是什么关系?”“什么是红色旅游?”“什么是全域旅游?”“产业融合是发展全域旅游的基本路径”等方面,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旅游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云南省博物馆党总支副书记、馆长马文斗同志表示:韦坚同志今天的授课对我们今后在工作中的思想认识很有帮助,本次党课从理论的方向为我们指明了文旅融合的方向,便于我们打开思路,多探索文化、人类、民族、旅游的传播和发展,这正是我们这堂党课的价值所在。

(文:叶之声  图:郑舒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