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党员参加“我们的价值观 我们的中国梦”读书分享会获优异成绩

2018.12.27



       根据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在省直机关知识分子中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落实方案》《省直文化系统2018—2019年度“书香机关·书香支部”读书活动实施计划》(云文党委〔2018〕73号)和《关于开展“我们的价值观 我们的中国梦”读书分享会的通知》要求,2018年12月26日下午,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委主办、云南省图书馆承办的“我们的价值观  我们的中国梦”读书分享会在云南省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云南省博物馆党总支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在馆内3个党支部和馆读书会的推荐的四名参赛选手中遴选出3位参赛选手,代表我馆参加此次读书分享会。
       比赛中,我馆参赛选手通过热情洋溢的讲述和分享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最终,谭利刚、丁竹芸获得三等奖、陈亮获得优秀奖,对此向三位获奖的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全馆干部职工向获奖的三位同志学习,在日常生活中多读书、读好书,努力培养自己的正确价值观和人生观,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融入生活里和工作中,为云南省博物馆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知识和力量。

(文:赵毅  图:杨成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