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文化专员莅临我馆参观访问

2018.11.09

       
        11月9日下午,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新任文化专员Flora Boillot(白洛华)女士、文化宣传官员苏萌萌一行莅临我馆参观,并洽谈双方在文化艺术领域的合作事宜。云南省博物馆馆长马文斗、副馆长韦坚及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客人并进行会谈。
        白洛华女士表示,之前就听说了“从学院到沙龙”油画展在云博的成功举办,因此一上任便迫不及待地希望与云南省博物馆的工作团队见面,并希望将更多法国文化艺术作品送到云南省博物馆展出,同时表示会大力促进我馆与法国的文化交流。
        马文斗馆长表示,云南省博物馆与法国的文化艺术机构有过很多合作,在目前我馆与国外的合作展览中,与法国的合作也是最多的,并希望云南和法国的渊源能够长久地持续下去。除了展览方面的合作,马馆长更希望在文化交流、学术共建、文物保护等多个方面,从民族学、人类学的方面进行更加深入和广泛的合作。

(文:叶之声    图:叶之声 蒋丽萍)
分享到:

咨讯

    暂无数据